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学员心声  >  参加千锋广州Java培训 零基础也能收获15K高薪

参加千锋广州Java培训 零基础也能收获15K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java学员
时间: 2019-04-09 09:55:00

  在千锋广州学习Java开发的时光里,让我感觉自己回到了学生时代,痛苦并快乐着。来这里学习之前,我从事的是生物干细胞的工作。在精神上,每天日复一日从事机械的动作让我觉得无望。

  每天领着可怜的薪水,让“星辰大海”离我渐行渐远。要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时需要做出一些改变,做出一些选择,我为此而上下求索,最终我决定转行做开发“攻城狮”,并选择了一个用户量极大且相对稳定的一门计算机语言 Java。

广州java培训

  我给自己设计了自己的学习计划,也给自己定制了一套学习课程。自学一周的结果让我十分困惑,基础知识的学习令人十分心塞,网上简短的小视频给的信息量太少。在我计划里,我认为跨一门行业去学习,至少要先知道这个行业目前的详细情况,但是网上信息实在是良莠不齐,真假难辨,从这些垃圾信息中过滤出自己想要的东西实在太难。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去报一个培训班,一则可以让自己脱离这个闭门造车的窘境,二则可以跟真正干过这个行业的老师去接触,三则可以与同学们相互学习,让学习不再枯燥乏味。之后在选择哪家培训机构的问题上,就比较随便了,最后选择来千锋广州Java培训,大概是因为这里给我一种重新回到学生时代的感觉,让我觉得待在这里学习很自在。

  正式进入Java学习的阶段时,整体来说,我遇到的千锋广州校区的老师都是有很强的责任心,对学生也是十分有耐心的。比如说第一阶段带我的李老师,由于刚开始接触Java,对Java基础特别是堆栈,面向对象的理解,以及多线程这块都比较懵逼。每天老师讲的知识,我都在设法去引申他,或者说是用自己的方式去解释他,并且去印证它。但是结果经常不如我所愿,我就经常去请教老师问题,当时的频率大概有一天问个5-8遍。而且老师每次给我单独讲解的时间每天大概都有一个多小时,甚至经常因为我的问题而耽误的吃饭和休息的时间,但是我从来没听到过千锋广州校区的哪位老师有过抱怨。

  然而即使是再十分耐心负责的老师,如果是庸人,那也只能是每天认真负责的误人子弟而已。但是在千锋广州,有那些在这个行业上技术水平很牛逼的老师,比如说李老师。李老师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就是阐明”什么是编程思想“,当老师问起大家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已经把李老师摆在IT大牛的位置上了。从我最开始接触编程语言的时候,我就意识到编程语言、技术、工作方式、乃至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需要人们去思考,从这些思考中我们汲取到经验,累计的经验通过认真的总结、大量反复的证明以及经验的新老传递就成为了我们书本上的知识。人们认识世界的方式就是通过思想,而李老师提到的编程思想其实已经超脱编程两字,是能够应用在各方面的思想。而时间也证明了千锋广州校区的确有不少大牛老师,至少我接触到的李老师就是其中之一。

  当初选择来千锋广州Java培训,对薪水的要求也不高,就培训班这个起点相比于大多是IT人才是很低的,且能够在公司里和同事们一起码代码就让我十分满意。所以我给自己定了6000的薪水标准,之后在千锋最后一段时间学到的知识很多、而且技术也是比较新,市场需求量也很大的。比如阿里巴巴的dubbo框架、作为服务治理中心的zookeeper、容器化引擎docker、持续集成持续交付以及我之后自学的一些SpringCloud、docker swarm以及kubernetes等云平台云计算的技能。这也让我对自己的技术有了一个认可,毕业之后就很轻松的拿到了15k的薪水。

  从最初的对千锋的不信任感也随着时间的飞逝也烟消云散,甚至每次有人谈到千锋都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和归属感。最后感谢千锋广州的老师,让我有能力可以从容的挑选自己的岗位,祝愿千锋可以越办越好!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