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

千锋教育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11-28 17:23:00

  2018年11月27日,由腾讯举办的2018“回响中国”教育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开幕。千锋教育凭借良好的口碑、优质的服务,在众多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本次盛典汇聚了教育界泰斗、学者、权威媒体以及国内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的上百名行业领军人士云集于此,共襄盛事。

图片1

  顶级教育盛典 千锋再写荣耀

  作为全国万众瞩目的教育盛典之一, 腾讯举办的2018“回响中国”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并颁布教育年度总评榜。本次评选面向全国所有教育行业企业和机构,历时数月,经专家、公众投票,在业内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本次千锋教育再获殊荣,意味着广大用户和专业人士对“千锋教育”品牌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图片2

  IT职业教育品牌 信赖源于品质

  千锋教育隶属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每年有数百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千锋教育作为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成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

图片3

  历经8年,千锋教育从最初的两个培训项目(iOS和Android)发展到现在的10多个培训项目,其中包括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物联网+嵌入式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区块链、PHP全栈+服务器集群培训、网络安全、红帽RHCE认证等。为整个IT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新动力,为振兴IT事业,推动技术进步,带动中国经济增长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

图片4

  融合创新 与时俱进

  2018年,千锋教育新增3大课程并在全国范围内新增4个校区,完成了全学科教学大纲升级并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合作出版了5册IT类教材且引发了积极的市场反响。与阿里钉钉、Adobe、360等平台达成深度合作。

图片5

  千锋教育北科校区校长王明月在会后接受腾讯专访中表示,“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千锋教育,在IT课程的深度与广度上不断开拓创新,加大教研、教学投入,依托自身教研实力,携手高校、联合企业,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活力与行业竞争力,这些努力也为课程的实用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6

  2018年,在腾讯教育“回响中国”盛典上荣获“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再次印证了千锋教育的品牌实力和杰出的社会影响力。职业教育的道路还很长,千锋教育将始终践行“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理念,致力于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IT人才而不断努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