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广州全力推动云计算学员就业 开展技术面试讲座

千锋广州全力推动云计算学员就业 开展技术面试讲座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8-12-03 14:17:00

  我们谈到一项新的技术时,往往更关注技术所在领域的应用程度等问题。对于近几年兴起的云计算而言,它的应用已经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云计算技术正在逐渐步入成熟化阶段,其使用范围越来越广,对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推进作用。因此,云计算方面的技术人才也越来越备受企业青睐。2018年12月1日,千锋广州云计算培训教学组,专程邀请金山软件资深云计算专家尹会生先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王者农药与技术面试”的云计算技术讲座,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和真正走进云计算领域。

 

11

 

【图】千锋云计算总监杨老师与资深云计算专家尹老师

  据悉,尹老师就职于金山西山居,现任系统运维经理一职。多次受邀作为嘉宾出席各类大会,并发表了精彩演讲。曾经受邀参加了由开放运维联盟在上海雅悦新天地主办的《GOPS 2016全球运维大会 上海站》,并发表了精彩演讲。目前除日常工作带领团队构建运维平台外,还是极客时间APP的Python专栏的作者,共同参与编写《运维前线》《白话大数据与机器学习》等图书。为运维、大数据社区做了大量的输出和技术贡献。

 

  12月初,千锋广州云计算培训的同学们即将迎来他们的就业期,此次讲座中,尹老师围绕运维团队的工作目标、运维工程师必备的技能以及如何掌握新的运维技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在这场富有含金量的技术讲座中受益匪浅,更加有信心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周。对于即将走入云计算行业充满期待与憧憬。

22

【图】尹老师为千锋广州云计算学生讲解技术面试技巧

  据了解,千锋广州云计算培训课程在内容编排上展现了它的科学化、实用化、系统化。主要表现在课程体系更加注重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提出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理念,并创新性的将“企业真实生产案例”带入到教学体系中,以确保学员真正的做到“学即所用”。与此同时,学习此1门课程,就可以掌握2大运维方向(即产品运维、云计算运维),也可以胜任3大热门职位(即云计算运维工程师、Python运维开发工程师、Linux高级运维工程师)。


  经过不断的升级完善,千锋云计算培训在讲师团队方面,除了有固定的具备多年大型网站架构及一线运维实践经验的讲师,还特聘请新浪、金山、链家网、百度、乐视等多家互联网企业架构师为课程顾问,来确保课程的实用性和前瞻性。另外,千锋与RedHat(红帽公司)进行了强强联合,千锋云计算学员可以考取行业公认的高含金量“红帽认证管理员、红帽认证工程师、红帽认证架构师”技能证书,这可是未来求职、晋升、涨薪的必杀技能!


  千锋广州云计算培训不仅为学员提供超百万级云计算实验室,以确保学员熟练掌握对企业私有云平台的运维能力,还有采用讲师全程面授、项目经理辅导、同步视频复习及就业老师全程就业指导的全面教学模式。千锋广州云计算培训的专业性、实用性、前瞻性,也将力助千锋云计算培训首期班学员在就业周取得出色的成绩。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