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再度荣获“公益金百万行‘爱心企业’”荣誉牌

千锋教育再度荣获“公益金百万行‘爱心企业’”荣誉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22-01-04 15:40:00

  12月26日,由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特区报社共同发起的第十届“公益金百万行”活动,以“公益百万行,十年再出发”为主题,举行起步仪式。十年来,“公益金百万行”汇聚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投身公益事业,累计募集善款超过3000万元,公益支出2900万余元,资助上万人。

  仪式上,主办方为2021年度在公益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牌,千锋教育再次荣获“爱心企业”称号,千锋深圳校区赖校长、华南区网资总监赵老师一行五人代表千锋前往现场领取荣誉牌,并参加了起步仪式。千锋作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教育机构,已连续多年参加“公益金百万行”发起的公益活动,并连年获得“爱心企业”荣誉牌,公益善举不仅受到了“公益金百万行”的肯定,还收获了万千爱心人士的赞扬。

图片1

(千锋“公益金百万行”旗帜)

图片2

(千锋深圳校区赖校长(右二)、华南区网资总监赵老师(中)等代表千锋领取荣誉牌)

  千锋自2011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践行社会责任,每年发起和参与诸多公益项目和活动。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千锋总部及郑州分校多次为遭受暴雨灾害的河南郑州送去灾后消杀和生活物资;筹措15万只口罩支援郑州十余所封闭高校;千锋锋益助学计划,每年为高校困难学子提供技术培训,免除其学习期间的学费、生活费,帮助学子以技术改变命运;千锋爱心团队前往太阳村公益农场义务劳作……还有2020年,千锋教育先后三次捐赠医疗急需物资驰援武汉,2019年,千锋进行了贫困大学生助学行动,2018年千锋为挽救重病学子发起用爱心点亮生命捐款倡议……

  千锋成立十余年来,始终坚持“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不但在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广受企业认可的成绩,而且在立德树人,爱心公益方面表现突出,曾荣获郑州民政局认定的年度工作3A等级、荣登郑州市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社会信用红榜、第八届国内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践行奖”,千锋公益行动不仅受到政府部门的肯定,还收到了来自全国高校领导和学子的感谢。千锋还成立了公益子品牌“锋益”,专注于社会公益与教育公益活动,汇聚更多的力量投入到爱心行动中。

  作为教育机构,千锋累计为社会培养了10余万数字技术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新鲜技术力量,同时,千锋秉持教育机构的责任之心,为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奋进。“公益金百万行”十年再出发,千锋也走入了发展的第11个年头,无论培养数字技术人才,还是用心公益事业,千锋都将以崭新的姿态,继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