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22-02-23 14:26:00

       农历新年过后,应届毕业生也迎来了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2022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人次,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面对陡然增高的就业人数压力,疫情对就业的影响仍在持续,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依然不容乐观。与此同时就业的结构性矛盾依然存在,“就业难”与“招人难”并存的现象仍然存在。

       为稳定就业,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人才需求协调发展,政策层面职业教育越来越被重视。数据显示,近5年,高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稳定在90%左右,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稳定在95%左右,职业院校以其产教融合,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的人才培养特点,成为稳定就业的有效手段。

       近日,深耕职业教育十余年的千锋教育发布了2021年就业情况报告,各学科平均就业薪资过万,网络安全、全栈软件测试、物联网+嵌入式、云计算、短视频+直播电商,五大学科就业率达100%,HTML5大前端就业率99.4%、JavaEE+分布式开发就业率99.2%、大数据+人工智能就业率98.4%,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全链路UI/UE设计等其他各学科就业率均表现亮眼。

       千锋教育企业合作部负责人表示:“学员就业也是职业培训工作的重要一环,在为学员提供高品质教学服务的同时,千锋教育也打造了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赋能学员就业,通过就业指导、人才定制、上门招聘、名企双选会、企业人才订单、定向人才培养、企业直推等工作的开展,打造泛IT行业人才生态,实现企业与学员双向赋能。”

       为全方位助力学员提升求职竞争力,千锋教育为学员开展了职场能力训练和面试指导,包含沟通协作练习、企业实战分享和模拟面试、简历指导等。在就业平台搭建方面,千锋教育依托20000余家企业人才合作资源,积极为学员提供就业机会。据悉,2021年千锋教育上门招聘企业500余家,举办2场全国18城联动线上线下结合的双选会,与1000余家企业签订人才定制协议,成功赋能15000余名学员通过千锋平台成功就业。

       学员成功就业后,千锋教育还为学员提供一对一的入职准备指导和后续的持续提升服务,全力确保学员平稳步入职场实现身份转换。为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在学员就业后千锋教育就业老师会进行时时的追踪回访,总部成立就业稽查小组,对就业学员进行在线或电话回访、实地走访,确保就业信息准确,学员就业满意!

       秉承着抓过程、严管理、重企业、盯结果的服务标准,千锋教育始终以全方位的极致教学,立体化的服务体系,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学员。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联手更多的优秀企业,不断开展双选会、上门招聘、企业人才定制等合作活动,在帮助企业吸纳IT技术人才的同时,为广大千锋学员创造更丰富、更便捷、更具保障的就业服务。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