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受邀参加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人民路演”启动大会

千锋教育受邀参加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人民路演”启动大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5-18 14:39:00

  5月12日,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人民路演”项目在北京启动,进行了以“虚拟数字人”为主题的首期项目推介。千锋教育品牌部总监尹君女士受邀参会,与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一道探讨交流当前数字技术的发展与变化,听取了六家企业对于“虚拟数字人”相关技术与产品的演说,观看了产品演示,对“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人民路演”项目有了更为深入和了解和认识,对千锋教育未来参与“人民路演”相关活动,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技术人才支撑和技术培训支持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与积极的展望。

图片1

  (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人民路演”项目在北京启动)

图片2

  (千锋教育品牌部总监尹君女士受邀参加“人民路演”启动仪式(右一))

  人民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旨在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融通合作的桥梁,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平台广泛汇聚了人民网自身及护航合作伙伴的各类专业服务资源,通过开展产业对接会、企业研学、城市路演、培训大课等活动,切实为中小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优化资源要素供给,助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形成产业生态。“人民路演”是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打造的重点项目,为地方政府、各类企业提供项目推介、产业对接、招商引智等服务,实现价值的传递与增值。

  千锋教育品牌部总监尹君女士表示,“此次参会,充分感受到企业数字化发展的步伐,深刻了解了中小企业在创新创业发展中的难题与痛点,企业对于数字技术人才和企业核心技术提升的强烈需求,需要社会各界强化政策惠企、服务助企、环境活企、创新强企,千锋教育作为数字人才培养龙头机构,有强大的人才培养优势和教育资源可以充分为企业加速发展赋能,推动技术价值的传递与增值,助力企业的“朋友圈”扩容。”

  据悉,千锋教育作为专注数字技术人才培养的头部教育机构,凭借十二年来积淀的丰富教育经验和教育资源,可以为数字化发展与转型中的广大企业提供覆盖16大技术方向的数字化人才支撑和先进技术企业培训支持。千锋课程技术方向涵盖前端、Java、Python、大数据、软件测试、物联网、云计算、网络安全、Unity、区块链、UI/UE设计、影视剪辑包装、商业插画、游戏原画、全媒体运营、产品经理等,技术门类可以完整支撑企业产品、技术、设计等数字化运营过程。千锋企业内训依据企业发展战略,结合企业遇到的困难与瓶颈及当前技术发展趋势,为企业个性化定制内训方案,充分满足企业需求,以内训杠杆撬动企业数字化发展,助力企业保持核心竞争优势。

  随着“人民路演”的正式启动,千锋教育将和众多专家、行业伙伴、企业代表、媒体朋友一起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广大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未来,千锋将凭借强大综合教育实力,从人才、技术、融合等多角度出发,助力企业解决数字化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跑出企业加速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