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有口皆碑 千锋广州就业学员强劲回归谢师恩

有口皆碑 千锋广州就业学员强劲回归谢师恩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9-04-22 09:42:00

  4月16日,有一群人“闯”进了千锋广州校区,打破了以往的平静,他们在各个办公室里展开“搜索”,教学部讲师、就业老师、班主任和招生老师,都成了他们要锁定的目标。原来,是一个就业班级的学生们,在班长的带头下,带着锦旗感恩回馈曾经与他们朝夕相处的老师们。

1

  【图】千锋广州学员学成就业 赠老师锦旗感恩前行

  学生的认可 是千锋广州无限的动力

  学生学成高薪就业,一直以来都是千锋老师共同的目标,不管是品质保障、教学,还是就业保障,环环相扣的服务,让学生真正体验到高品质和高效率的学习。让学生顺利走上满意的工作岗位,是千锋将“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教学理念,真正落地践行最真实的体现。

2

  【图】千锋广州学员威武气势

  学生能够顺利就业,是千锋老师从事IT教育事业中,最大的价值和前行的动力。而很多学生也会用实际的行动表示他们对千锋的认可,对老师的认可。学生送的锦旗,不是一个简单的锦旗,是一份信任和认可。

  教学品质是根基 千锋广州齐集技术大牛

  千锋广州一直以来拥有高品质和高标准的教学体系,备受学生的认可。千锋广州的教学课程内容不断升级,覆盖热门技术要点,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项目需求,全程模拟企业工作流,每个项目都贯穿一个阶段的知识点。

3

  师资力量决定了教学质量,也是教育机构屹立不倒的基石。千锋广州教学团队拥有众多实战派讲师,他们是来自各大知名企业有丰富项目经验的精英人才。实力派讲师齐聚,融入前沿开发技能,主流巨擘带领学生掌握时代潮流技术。千锋教育一直以来坚持全程面授的高品质教学方式,让学员将问题留在课堂,让讲师更好的了解到学员的学习进度。大牛亲自带领学生深入学习技能,娴熟驾驭实战技术,给学员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就业有口皆碑 千锋广州规模不断壮大

  千锋广州校区一直以来以优质的就业服务,让学员收获满意的工作。最关键的是,千锋广州就业老师做到的,不是只实现个别学生的高薪就业,而是将自己所带的班级整体实现高薪就业为己任,行之有效的推动学生顺利走上满意的工作岗位。

4

  千锋广州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理念,并创新性的将“企业真实生产案例”带入到教学体系中,以确保学员真正的做到“学即所用”,简而言之,使学员从容过渡到工作岗位。在就业指导上,千锋广州就业团队依据企业需求,完全从学员角度出发,对内注重学员就业素质提升,对外加强企业合作,关注企业技术动态,输送企业真正需要的开发人才。

  千锋广州真正做到“坚持面授品质,坚持良心教育”,以及拥有广大学员的良好口碑,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抓住互联网时代下的机遇,掌握一技之长立足社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