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编程猫到千锋广州校区招贤纳士

编程猫到千锋广州校区招贤纳士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邱雪庭
时间: 2019-04-08 13:28:00

  4月2日,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编程猫)到千锋广州校区招贤纳士,职位设置为Python和前端学科技术人才。其中,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学员共15人。编程猫与千锋教育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先后在深圳,广州,武汉,北京等多个校区进行少儿编程讲师的招聘,授予我们教学基地匾额。这次招聘主要是python方向学员和前端学员。通过来到千锋广州校区上门招聘,他们对学员的应变力、技能掌握、沟通表达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编程猫上门招聘

编程猫上门招聘

  千里马自然能够吸引伯乐,像编程猫这样有实力的大企业选择与千锋教育合作,充分说明了,千锋教育培训出的学员是优质的,通过学习能够真正掌握技术得到企业认可的。对IT行业观望的同学们,选择千锋教育你讲步入实现梦想的摇篮,在你未来绚烂多彩的职场规划中,千锋教育将不遗余力地为你保驾护航!

编程猫授权证书

编程猫授权证书

  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在深圳成立,自主研发了国内著名图形化编程工具平台,包括2D图形化编程创作平台“源码编辑器”、3D图形化编程创作平台“代码岛”和教师教学管理系统“未来教室”。通过学习编程猫,青少年用户可以轻松创作出充满奇思妙想的游戏、软件、动画、互动故事等作品,全方位锻炼逻辑思维能力、任务拆解能力、跨学科结合能力、审美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养,建立起坚实的STEAM学科基础。

编程猫招聘现场

编程猫招聘现场

  2017年12月,编程猫以其良好的学员基础、可广泛应用的技术平台、活跃的网上社区、游戏化的教学模式、完整的课程体系,荣获《新京报》“寻找影响未来的伟大公司——年度中国创客”称号,在创新性、应用场景、贡献度、运营能力等维度获得包括柳传志、马云、熊晓鸽、周鸿祎在内的70名顶级投资人评委的一致认可。同年底,又接连获得腾讯2017“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2017创业黑马TOP100“最具潜力创业公司”等重量级奖项。

  2018年4月,编程猫先后被《人民日报》《人民政协报》专版报道,继2017年之后再度入选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并被亚洲最大儿童编程教育公益机构Coderjodo誉为“目前世界范围内最好用的图形化编程工具平台“。2018年10月,编程猫获国际著名教育质量评估机构芬兰Kokoa国际教育标准认证。

编程猫与千锋老师合影留念

编程猫与千锋老师合影留念

  当前中国正在加速进入以IT技术为基础的数字经济时代,以工业互联网为代表,新一代信息技术持续向实体经济领域融合渗透,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加速兴起,产生出全新的技术和产业生态。IT产业成为驱动企业业务发展的新引擎、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中国IT产业正在进入由大变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与此同时,IT产业人才需求量加剧。千锋教育教育正是为IT产业人才缺口补充能量,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培养高精尖行业人才,吸引企业上门招兵买马。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