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广州学员参加2019春季互联网+人才招聘会

千锋广州学员参加2019春季互联网+人才招聘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李老师
时间: 2019-03-15 10:12:00

  在金三银四的就业高峰期,广州人才市场上迎来各大春季招聘会,千锋广州校区在推动学员就业方面,不仅采用主动推荐学员就业、邀约企业上门招聘等就业措施,而且在传统的招聘会上也主动出击,助力千锋广州的学员快速找到满意的工作。

  近期,千锋广州校区的就业老师们,带领正处于就业期的毕业生,参加2019春季互联网+人才招聘会,学员们即将开启他们新的征程。此次招聘会的岗位主要有Web前端、Java和Python等方向的职位。据千锋广州的就业老师介绍,经过在千锋五个多月的历练,千锋广州的学员们蓄势待发,不管是技术方面,还是应对职场方面,千锋的老师都为学员做好了铺垫,在步入职场的临门一脚,学员的就业问题是千锋就业老师最重视的环节。

广州学员参加春季招聘会

  【图】千锋广州学员主动出击参加春季招聘会

  学员是职场“新面孔” 千锋广州老师培养学生成为“狠角色”

  对于刚毕业的千锋广州学员来说,他们大部分人是职场中的“新面孔”,没有太多职场的经验,但是有千锋广州就业老师的“保驾护航”。千锋老师不仅让学生掌握过硬的技术,还传授求职技巧,学生们能够迎刃有余的应对求职中的问题。正是通过环环相扣的教学传授,千锋教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在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中不可多得的“狠角色”。千锋学员在众多求职者中可谓轻松做到“过五关斩六将”,脱颖而出。

  很多人会问,在广州IT开发的人才市场上,千锋广州IT培训为什么能输送高质量的学员?千锋广州学员的就业薪资为什么能够高于行业水平?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学习IT开发,会首选千锋教育?

广州新开班

  当下,IT培训机构越来越多,倒下的机构也越来越多,千锋品牌能够屹立不倒,甚至在迅猛发展,归根结底是千锋坚持名师面授的教学模式,拥有品保、就业一站到底的服务体系,保障学员掌握实战技能,指导学员顺利走入职场,高薪就业对于千锋学员而言,绝非口号,他们都在用实际的行动证明自己。

  “感谢千锋给了我足够的底气。很感谢千锋的老师们,平时会给我们传授很多学习经验和方法,让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逐渐有很明确的目标。很庆幸在千锋苦练五个月,才能让我轻松走上职场。”千锋广州毕业的学生跟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就业心得。

  千锋广州校区目前热门的IT培训课程,主要有Java、Web前端、Python和云计算等。课程由浅入深,千锋采用循序渐进教学方式,能让学员更快掌握代码,理论结合实践,让学员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在实践中成长。助力学员掌握最专业最符合企业需求的开发知识,结合时下流行技术,精准匹配企业线下及未来需求,助力千锋广州学员毕业即高薪就业。

  据悉,2018年底就业低潮时,千锋广州校区的就业班依然平均薪资破万,当下正值金三银四求职黄金季,相信当下千锋广州校区的毕业生们能打破就业记录,再创佳绩!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