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闻“锋”而来万象纳新 千锋教育第38季名企双选会圆满收官

闻“锋”而来万象纳新 千锋教育第38季名企双选会圆满收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双
时间: 2019-03-01 15:09:00

  2019年2月28日,由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锋)主办的闻“锋”而来 万象纳新·IT互联网高端人才招聘会,暨千锋互联第三十八季互联网人才专场招聘会圆满收官。

图片1

  面试者有序进场,进行面试签到

  此次名企招聘会,千锋教育通过聚合众多高校、企业、专家资源,以输送高端互联网专业人才为宗旨,构建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为目标,携手30余家在京名企,提供百余个IT行业热门职位,助力千锋学员在竞争激烈的求职高峰期手握offer,满意而归。

  近两年,国内互联网企业蓬勃发展,“互联网+”催生了巨大的就业空间。伴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热门技术的日趋成熟与发展,以及物联网新时代的到来,IT产业相关人才需求量持续性增长,许多热门岗位和新开拓的工作模块都需要掌握新兴技术的IT专业人才填充。

图片2

  千锋名企双选会现场异常火爆

  超过30家名企亲临现场,招揽技术人才志在必得

  临近3月,正值求职高峰期,同时也是互联网企业寻觅良将的黄金招聘期。本次千锋名企双选会吸引了联想、首钢、英雄互娱、编程猫等三十余家知名企业参会,亲临现场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加之近期千锋教育众多学科的培训学生临近毕业,因此招聘会现场一度人员爆满,整个会场都沉浸在深入的技术探讨和愉悦的交谈中。求职者信心满满、对答如流,招聘方对千锋学员的技术和职业素养连连称道,招聘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顺利推进。

图片3

  企业面试官认真浏览求职者简历

  百余职位,精准匹配求职者与招聘者双向需求

  千锋教育现开设有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全链路UI/UE设计、云计算+信息安全、全栈软件测试、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嵌入式、Unity游戏开发、区块链、PHP全栈+服务器集群、网络安全等12大线下培训课程,全面辐射互联网行业热门职位,人才培养注重创新性和实践性,与企业端人才需求高度契合。

  在过去的一年,互联网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寒冬,“大规模裁员”、“应届生躺枪”、“年终奖缩水”等事件频发,即便在如此严峻的求职环境下,千锋学员在就业市场依旧竞争力十足,百余职位几小时之内纷纷被千锋学员一一斩获。千锋学员“还没毕业,却先就业”的光速就业现象说明:所谓的互联网寒冬不过只是行业优胜劣汰,业务调整优化的过程,科技的发展对于互联网专业人才的需求依旧旺盛,唯有能力出众、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人才才能抢占求职先机。

图片4

  企业面试官与千锋学员愉快交谈

  构建学习到就业人才培养闭环,千锋教育立足打造IT培训领域的坐标系

  此次千锋名企双选会,多家企业都对千锋教育的学生做出了高度评价,其中一位企业技术面试官说到:“我很意外刚刚走出校园的学生不仅基础掌握牢固,同时对技术应用和整个行业的发展都有自己的见解。更难能可贵的是,学生们的面试作品和项目都很成熟。可以说,面试者的水平远远超出我的预期,应聘成功的求职者都可以直接上岗参与项目开发,这种上岗即用型人才正是我们现阶段急需的。”

  企业的肯定就是对千锋教学水平的认可。千锋教育在严格把控教学质量,大力投入实用性课程研发的同时,充分挖掘企业需求、建立合作关系、邀请企业人士到学校参观交流授课、多次举办全栈项目大赛。在学生端,围绕企业需求开发课程、对学生进行专门的就业辅导。这样不仅满足了学生就业的需求,企业招聘人才的需求同样得到了满足,逐渐形成一个良好的系统循环。

图片5

  面试者认真聆听企业负责人的见解与评价

  本次千锋名企双选会无论是求职者还是应聘者都是收获满满。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千锋教育始终会秉承良心教育的理念,以深化课程改革为落脚点,技术适应企业需求为初衷,全力打造人才培养新生态。立足时代前沿,推动课程研发和项目设计,源源不断为企业输送高端实用型IT人才,实力体现千锋教育的企业价值和社会担当。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