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大学生解码IT行业 千锋冬令营在京圆满落幕

大学生解码IT行业 千锋冬令营在京圆满落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9-01-24 16:19:00

  2019年1月17日—1月22日,由北京千锋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锋)举办的以 “Hi!我们的时代”为主题的冬令营活动在千锋总部如期开营。本届冬令营为期6天的行程,共分为“遇见科技”“展望未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三大部分。

图片1

  “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在千锋总部正式开营

图片2

  参营大学生们到千锋总部签到

  据悉,早在本届冬令营筹备阶段,就有100多所高校热情参与其中,最终千锋选定了来自全国 86所高等院校,132个学院的165名学生参加这次活动。参与大学生多以学生会主席、班长等有影响力的学生会干部为主,使这次冬令营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又升一级。

图片3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开营介绍

图片4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破冰环节

图片5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组队环节

  遇见科技 身临其境

  “遇见科技 身临其境”是此次冬令营的首个环节,为了让大学生能够亲身去体验IT科技的前瞻性,千锋先行带参营的大学生参观了微软(中国)、华夏电通、小鸟看看名企,并邀请到各名企领导为大学生做了技术分享讲座,向大学生介绍企业目前拥有先进技术的同时,还带领大学生参观了企业。

图片6

  参营大学生参观微软(中国)

图片7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大学生参观微软(中国)

图片8

  参营的大学生参观华夏电通

  在参观体验的过程中,大学生们还亲密接触了“互联网+”时代、质感触摸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高尖技术。并在名企HR的专业讲解中探索企业奥秘,亲身体验HoloLens等前端产品,可谓是开阔了眼界,刷新了世界观。

图片9

  参营的大学生体验IT新科技

图片10

  参营的大学生参观小鸟看看

  展望未来 解码IT行业

  感知科技的下一步是展望未来,而展望未来最重要的一环就是解码IT行业。为了让大学生们深刻的了解IT行业动态,本届冬令营特别邀请了千锋重量级教学总监对时下互联网、物联网时代发展走向做了介绍介绍,并接合实际的工作经历给大学生们做了故事分享。

图片11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实训初体验

图片12

  参营的大学生实训初体验

图片13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实训

  针对当下最火的人工智能Python、顶级黑客倍出的Linux云计算技术、名企入职率最高的IT职业软件测试等话题讨论,也都在本环节里由千锋教学部优秀专业讲师给大学生们进行了专题讲座,而在专题讲座的过程中,参营大学生表现出了积极踊跃的态度。

图片14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团建互动环节

图片15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团建活动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感知技术魅力与开发乐趣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作为本届冬令营的高潮环节,大学生们在千锋讲师的指导下进行三天的“互联网+”技术实训项目学习操作。为了让大学生在零基础入的情况下,完成一个小软件或者游戏的开发,让大学生亲身感受高尖技术的魅力和开发的乐趣,本届冬令营邀请到了千锋HTML5、VR、Python等课程优秀讲师,给大学生做了互联网技术实训演练。

图片16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实训结业

图片17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实训结业

图片18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结业合照

  如果说IT科技是星空,那么此次大学生所做的IT实训演练则是奔向星空“实战演习”,而正是有了这种IT科技魔力初体验与初参与感存在,才让本届冬令营具有了更多的绚丽色彩。

图片19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北京一日行

图片20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故宫游

图片21

  千锋“Hi!我们的时代”冬令营北京一日行

  在参营大学生感知技术魅力与开发乐趣之余,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天行程组织大学生去领略千锋总部坐落的北京之城。本届冬令营活动也就是在大学生们与北京天安门、北京故宫、国家博物馆等著名景点的大合照中,正式的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