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年底就业破纪录 千锋广州HTML5-1806期学员均薪12027元

年底就业破纪录 千锋广州HTML5-1806期学员均薪12027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9-01-08 17:17:00

  每年的年底末端,临近年关之际,很多人都会说,这个时期是最难找工作的时候。但是对于千锋广州HTML5培训的学员而已,因为掌握扎实的实战技能,有专业的就业指导,他们完全可以用实力打破年底难寻工作的“魔咒”。在大多数人认为的“难关”中,脱颖而出,赢得企业的青睐,拿到满意的高薪offer。

 

1

  千锋广州HTML5培训的1806期的学生们,在2018年底迎来就业周,很快在第四周就业周全班学员百分之百就业,平均薪资高达12027元,创造了千锋广州校区HTML5历史班级中的最高就业纪录。因此可见,掌握真正的实战技能,就相当于手握破冰之刃,就算在年底就业也不用担心就业问题。

  学生的满意 是千锋老师前进的无限动力

  从HTML5-1806毕业的一些同学也分享了他们在千锋广州校区学习的真实心得。他们表示,来千锋广州校区学习的第一印象是,这里的学习氛围很好,这样浓厚的学习氛围感染着每一个同学积极进取。千锋广州HTML5培训的讲师团队是由具备丰富经验的大佬级讲师组成,技术没得说以及特别负责任,第一阶段的讲师是lemon,是一个人美技术好的小姐姐,上她的课真的很有意思,完全不会说枯燥不想听,很感动一开始遇到了lemon这样的讲师。还有其他阶段给我们受益匪浅的老师,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很感谢班主任对我们日常的生活的关心和照顾。然后真的很感谢就业老师小谢老师,在我们就业之前给了我们很专业的就业辅导 ,如果没有专业的就业课程指导,很多人会觉得在面试时像无头苍蝇,并且就业老师也给我们推荐了很多面试机会,所以千锋广州校区的每一个老师都特别负责,照亮了我们的梦想之路。

2

  讲师团队强悍实力 成就学员高薪梦想

  据了解,很多企业之所以录用千锋广州校区培养的前端开发人才,最主要是在于,千锋广州Web前端培训在广州市场上具备良好的口碑,培养出来的技术人员深受市场好评。千锋广州HTML5培训在教学模式上,拒绝使用视频模式教学,采用的是高成本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这样面对面的授课模式,更有利于让学员高效掌握技能。学生在课堂上遇到的问题,能够实时得到解决,得到名师面对面指点,学习更高效!

  千锋广州HTML5培训所培养的开发人才深受企业的青睐,离不开千锋广州团队一直以来不懈的努力,打造精良的团队,培养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前端开发人才。在教学质量方面,千锋广州HTML5培训的课程内容跟随市场技术的需求不断升级更新,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业内罕见!

3

  对于很多正在奋斗路上的95后而言,一份破万的高薪,不仅仅只是一份薪水,更是意味着他们抓住了改变命运的机遇,给了自己一次比同龄人站在更高起点的机会。不管你有没有IT基础,不管以前的你有多迷茫,只要你想改变,千锋广州HTML5培训一直为想改变命运的年轻人开启梦想之门!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