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广州Java培训1802期毕业2周100%就业 均薪11960元

千锋广州Java培训1802期毕业2周100%就业 均薪11960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8-12-13 09:55:00

  在这世界上,有很多技能,当你真正掌握之后,真的会影响甚至改变你一生的命运,就比如当下年轻人热衷的软件开发。对于千锋广州Java培训1802期的同学们来说,他们就是通过掌握实战型的Java开发技能,开启全新的职场生涯。他们从千锋广州校区毕业第二周,全班同学百分百就业,整体平均月薪高达11960元,就业推荐率高达84.6%,最低月薪9500元,最高月薪高达18000元。

 

1

  据了解,在招聘会上,高工资岗位大多是IT行业,如Java大数据,国家大数据战略使大数据更具吸引力,市场对Java大数据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因此,中国爆发了开发人才争夺战。那么,作为老大哥的Java还具有强大竞争力吗?说起来,Java作为是一门面向对象语言,目前已被各大企业应用。Java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市场,它的生态系统几乎涵盖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软硬件,Java几乎是万能的,你能想到的,Java基本都能实现。据统计,IT行业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量达到50%-60%。而且,Java工程师80%毕业后年薪都超过6万元,三五年后拥有15万的年薪更是不再少数。

  面对如此大的市场需求,一线城市的广州坐落了众多互联网企业,更是用高薪优待来吸引更多优质Java人才。而千锋广州Java培训学员毕业即就业,还是离不开学员们通过在千锋广州Java培训掌握了过硬的技术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到底千锋广州Java培训哪里好呢?有什么魅力助力千锋广州Java培训学员从激烈的求职竞争中毫无压力的脱颖而出,深受企业青睐呢?

  千锋广州Java培训--与时俱进的课程内容是学员的利器

  千锋广州Java培训,用全程面授教学的高品质模式,贴合企业需求的实战演练,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全面助力学员从校园过渡到社会、从学生过渡到员工,无缝对接名企的核心岗位。

  在课程设置上,千锋紧贴企业需求、融合最新前沿科技制定出最高端的课程大纲,只为了确保学员所学技能最新最全。在师资力量上,讲师均拥有多年的项目实战经验,部分老师做过近十年的教育培训工作,能够充分调动学员学习兴趣,让学员熟练掌握技能!

2

  千锋广州Java培训--实力助攻的就业保障是无忧后盾

  我们都知道Java程序员的薪资待遇非常可观,而千锋广州Java培训除了课程内容新颖之外,对学员的就业和薪资问题方面更是显得非常自信,学员入学就签订就业协议。同时,千锋广州Java培训还拥有一体化的就业保障制度,学习过程中除讲师外,班主任、项目经理及就业规划是全程跟班,全方位提升学员技能素质。后期还会开设有就业指导课,通过专门的就业指导老师,在毕业前期,提供相关的职业素养课程。

  从以往就业情况来看,从千锋广州Java培训毕业的学员平均年薪已逾上万元,工作1-2年的开发工程师年薪将达到18万元以上。毕竟,高薪就业一直是千锋的重中之重,不但要学好,更要拿高薪offer。若问千锋学员和其他学员的很大区别是什么?一个笑傲领跑,一个望尘莫及。

3

  打破所有不可能——千锋广州Java培训助力你实现高薪就业

  千锋广州Java培训严把学员就业关,严格把控学员入读条件,将讲师资质、培训内容与进度、班主任管理及就业一对一辅导。不断规范完善培训工作,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

  所以,何为实力,百分百就业率和成正比的高薪资就是最硬的底气!如果你在担心自己适不适合学Java,千锋广州Java培训还能让你自己亲自体验,长达两周的免费试听课程在等你!别犹豫,赶紧行动起来,去千锋广州网站上报名预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