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推动学生高阶就业 广西百色学院领导莅临千锋广州校区考察

推动学生高阶就业 广西百色学院领导莅临千锋广州校区考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8-11-05 16:30:00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汹涌来袭,IT开发技术在整个IT行业迎来爆发期。我们迎来了具有革新意义的大数据时代、人工智能时代。在新的时代下,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新型的前端开发等各种IT技术犹如蓄势待发,迎来属于它们的春天,而人才市场对于高端的IT需求也随之出现巨大的缺口。在大学生就业难的当下,高校越来越注重就业导向的人才培养,让学生掌握一技之长立足社会,是高校促进大学生良好就业的突破点。

1

【图】广西百色学院领导对千锋广州校区综合考察赞誉有加

  如果说大学校园是培育人才最初的温室,那么,专业的IT职业教育机构就是助力大学生快速导向社会高端人才的“加速器”。为了推动当今大学生快速成为高端技能型人才,拥有高起点的就业能力,11月3日,广西百色学院(简称:百色学院)的计算机学院韦副院长以及计算机系的罗主任莅临千锋广州校区进行考察参观。经过实地校区的考察,百色学院的领导亲自走进千锋广州校区进行深入了解,寻求更好更深远的合作方式,为广西百色学院即将就业的大学生提供IT技能培养的优质平台。

  “互联网+”的行业发展,让许多国内互联网企业看到了机会,开始了“抢人大战”。行业人士称,移动互联网行业存在大量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的缺口,未来5年,中国互联网人才缺口将达1000万。广州作为一线城市,经过不断发展之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了社会各界广泛讨论的焦点。对于人才的需求也是如此,高端人才的培养已经备受关注。

2

  【图】千锋广州校区是众多高校的实践教学基地

  在社会各行各业纷纷向“互联网+”转型的形势下,高校也随之越来越重视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与输送。目前,在高校的专业设置中,IT类学科专业的知识只是入门的基础知识,还不能完全达到与企业人才需求相匹配的技术水准。对于高校而言,存在着培养与需求、教学与科研、理论与实践、校内资源与社会资源结合不紧密等诸多问题。如何能将基础知识通过快速强化之后,用最短的时间快速成长为与企业需求相匹配的高端人才?是当下众多高校推动大学生就业过程中,需要深思的问题。

  作为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也重视与高校建立良好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千锋广州校区一直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不断强化优质的师资队伍与教学管理,通过全程面授的方式进行授课,根据学员的实时反馈,及时调整教学方式和进度,确保学员在紧凑的学习进度中,快速掌握与时俱进的IT技能,在当下激烈的人才市场中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在此之前,已经有众多广西百色学院的学生从千锋顺利毕业后找到满意的工作,学生对千锋广州的良好口碑也进一步推动了千锋与院校合作更深远的发展。此次广西百色学院领导的参观考察之行,参观了广州校区的环境、学员学习情况以及了解规范化的教学管理制度。广西百色学院的领导对于此次的参观表示专业的机构培养专业的人才,千锋广州校区承载了成千上万学子的高薪就业梦想,也让很多年轻人有了一次改变自己的机会。广西百色学院的领导也表示,看到学生从千锋有更高起点的出发进入职场,感到非常鼓舞人心与倍感欣慰。

  此次的院校参观之行,由千锋华南区副总经理、千锋广州校区校长以及千锋广州Java学科主管李老师出席交流合作,双方就长远的人才输送与培养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对内,千锋广州校区注重学员的专业技能培养;对外,千锋广州校区也重视校企深度合作,为学员快速就业、高薪就业创造机会,拥有一体化的就业保障服务制度。为学生就业带来更好的保障,同时也为企业输送匹配的IT精英人才。千锋广州IT培训将高端课程、名师教导和完善就业保障相结合,助力学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3

  【图】千锋广州Java学科主管李老师为院校领导介绍学科情况

  【学校简介】

  广西百色学院坐落于中国著名的红色革命圣地百色,前身是建于1938年的广西省立田西师范学校,200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右江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准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百色学院。其至今已经有70多年不间断的办学历史。

  【千锋简介】

  千锋教育,一直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同期在校学员5000余人,合作院校超500所,合作企业超10000家,每年有数百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千锋教育面授课程包含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物联网+嵌入式培训、360网络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PHP全栈+服务器集群培训、云计算+信息安全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区块链、红帽RHCE认证,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成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