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2018千锋教学部拓展之旅 “千”里同舟扬帆起 乘“锋”破浪万里航

2018千锋教学部拓展之旅 “千”里同舟扬帆起 乘“锋”破浪万里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桔梗
时间: 2018-09-12 17:20:00

  2018年9月7日-8日,千锋教育十余产品线组成的教学部在风轻云淡、天高海阔的南戴河度过了令人难忘的拓展之旅,以“‘千’里同舟扬帆起,乘‘锋’破浪万里航”为主题的教学部拓展活动顺利组织完成。本次拓展历时两天,大家在通过团队协作完成趣味项目挑战之余,赏美景、品海鲜,感受海滩的柔软细沙,体验海边的清风阵阵,融入这美不胜收的大自然。

001

  抢滩登陆、哈尔斯舰队、取水升旗、沙雕LOGO,一个个趣味挑战项目,既让大家在竞争的过程中体会了奋斗与拼搏的精神,又让大家在团队的协作中感受了合作的力量。

002

  抢滩登陆是项攻防挑战活动,恰当的分工与默契的配合是团队获得胜利的前提条件。哈尔斯舰队是项竞速挑战活动,是团队成员间的相互鼓励与支持推动着皮艇不断前行。取水升旗是项接力挑战活动,站在平衡木上时,只有高度集中注意力控制平衡,才能够更加快速的达成团队目标。沙雕LOGO是项团队挑战活动,其最终呈现的成果由每位参与者共同决定,这意味着每位参与者都是不可替代的成员。

003

  在公司进步和发展的过程中,千锋人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和奋力拼搏,坚持教育初心,全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教学,借助强大的团队力量逐一去克服困难,本次拓展不仅让大家重新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让我们明白了每位团队成员在迈向同一目标时都在发挥着巨大的影响作用,每个人都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只要全体千锋人万众一心,必然能够实现千锋的远大理想。品质承载责任 ,教育引领未来,让我们继续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创造一个有真正社会价值的中国IT职业教育领军品牌!

004

  【拓展感悟语录】

  在晴空万里的大海边,体会到了团队的温暖,感受到千锋整个教学团队的默契合作,了解到不同讲师间别致的想法,受益匪浅。抢滩登陆环节中,大家明知会全身湿透,但还是不遗余力地认真参与,在这种氛围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强大。此次拓展深刻体会到领导力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好管理工作,认真学习管理技巧。

  ——Unity学科 莫老师

  环境优美,活动安排比较合理,紧凑而不紧张,大家玩的比较开心,熟悉了彼此,增加了感情,又得到了放松。抢滩登陆活动中,充分体会到个人的力量再强,如果没有强大的团队配合,也终究是一盘散沙。此次拓展增进了员工间的情感与了解,增加了员工的归属感与荣誉感,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JavaEE学科 杜老师

  团结就是力量,没有什么任务是大家一起完不成的。拓展过程中与各部门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之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为部门间的沟通创建了良好条件。

  ——HTML5学科 陈老师

  日出很美,海水很咸,大家在海上一起划船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这是一个只有组内成员齐心协力才能够完成的项目,团队的力量的巨大的,通过这个项目,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有所提升。

  ——软件测试学科 刘老师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