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2018千锋院校合作部&实训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2018千锋院校合作部&实训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桔梗
时间: 2018-08-28 17:14:00

  2018年8月19日,千锋教育院校合作部、实训部踏上了前往张北草原的路途,开启了为期三天的拓展活动。本次拓展以“齐心协力,感受团队激情;顽强拼搏,共创千锋佳绩”为主题,旨在让大家在穿越张北天路之余,欣赏落日余晖、点燃激情篝火、感受草原风光,使大家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体验团队协作的力量,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为进一步展开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001

  简单的破冰团建之后,大家分别以团队的形式完成了生死电网和动力绳圈两个拓展项目,生死电网项目让大家学会了通过分工与合作,高效地完成团队任务,动力绳圈项目则让大家体验了团队凝聚在一起时,能够散发的强大力量。

002

  在动力绳圈项目开始之前,千锋CEO宁老师进行了“绳上行走”的挑战。腾空的圆形动力绳时而抬起、时而落下,但宁老师还是凭借着对千锋人的信任及大家齐心协力的团队支撑,在不断晃动的绳圈上顺利完成了挑战,正如千锋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依然能够凭借千锋人的勠力同心,在行业当中脱颖而出,遥遥领先。

003

  第二天,大家踏上了张北天路的探索之路,从最一开始的新奇、欢快,到中后程的疲劳、辛苦,大家在这个过程中有过摔倒,有过受伤,有过放弃……但更重要的,是大家在最后时刻选择的坚持,坚持完成任务、坚持到达终点……探索之路的圆满完成有团队中其他伙伴的支持与鼓励,也有来自于千锋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004

  人心齐,泰山移,“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此次拓展活动,大家一路欢笑,一路畅谈,一路互帮互助,不同的拓展项目更让每个人理解到团队的力量,团结一心迈向成功的真谛。千锋的未来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千锋人的努力与付出,大家凝聚在千锋这个团队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千锋的发展奋力拼搏!

005

  【拓展感悟摘录】

  这次的拓展是这几年以来我觉得意义最深、印象最深的一次拓展。首先是拓展公司做的很用心,他们做的看似很简单,但是每个活动他们都能够总结出特别有道理的话,而这个话正好与我们部门所需要的精神相符合。其次是这次的徒步,大家在疲惫时那个坚持的过程,对很多人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深化,在想放弃的时候又在同伴的鼓励中坚持下去,这跟我们的工作也相契合。

  ——————院校合作部 顾老师

  本次拓展活动很好,徒步环节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徒步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意志,更让我们在互相鼓励之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院校合作部 魏老师

  因为我非常喜好户外锻炼,所以对本次徒步拓展给五星赞!本次拓展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当我受伤时,有工作人员帮我擦药,还有顾老师和宁老师多次的贴心关怀,感谢!

  ——————院校合作部 黄老师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