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寻探精英 共创未来 千锋名企双选会第三十五季圆满结束

寻探精英 共创未来 千锋名企双选会第三十五季圆满结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8-14 10:53:00

  2018年8月10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号创业园D栋一层,千锋举办“寻探精英 共创未来”第三十五季IT互联网高端人才企业双选会(以下简称:千锋双选会)圆满结束。此次千锋双选会依旧延续了一贯的目的,为了更好的满足企业与人才的高效匹配,实现IT互联网高端型技术人才与企业的完美对接而展开。

三十五季双选会

  火爆的千锋企业双选会招聘现场

  据悉,此次招聘会前来的知企业业有三十余家,招聘的职位主要集中于HTML5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Python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测试工程师、Linux运维工程师、UI设计师VR工程师等职位。

双选会2

  第三十五季千锋企业双选会招聘现场

  从火爆的招聘现场,我们也采访到了前来应聘的千锋毕业学员。其中一名千锋毕业学员表示:“非常高兴今天顺利拿下了3家企业发出的复试通知,我之所以有如此的成绩离不开千锋每一位讲师对我的教导和培养,良好的技术水准让我有了自信,在千锋培训中积累锻炼的口语技巧表达,让我顺利拿到复试通知,这是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因此我非常感谢千锋对我的培养,以及顺利参加此次企业双选会让我有了获取高薪Offer的资格。”

双选会3

  正在接受企业面试的千锋毕业学员

  众所周知,“慧眼寻才”是每一个企业必有的环节,“锋芒毕露”是每一个应聘者该有的姿态。而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寻探IT精英”已成为企业共同的诉求。对此,我们也采访到了前来招聘的企业HR,他们一致表示:“千锋企业双选会的举办,让企业拥有了一个发现人才的良好宽阔平台。重要的一点在于,比较具有针对性的互联网技术人才,让企业方寻探精英的几率变得更大。与此同时,从千锋走出来的学员,让我们看到了他们身上的扎实基本功,以及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的表达能力,这些都是目前我们企业对口的人才,在此也希望拿到复试通知的学员,在接下来的面试中好好表现!”

双选会4

  千锋学员正在接受企业HR面试

  其实,能够真正的做到“精准配对”一直也是千锋企业双选会所追寻的目标,因为千锋双选会打造的就是为精英与企业的良好交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来实现大家的共赢。而此次千锋双选会的主题为“寻探精英,共创未来”,其目的也是为了实现精英与企业携手共创未来的目的。

双选会5

  第三十五季千锋企业双选会招聘现场

  所以,此次我们祝愿每一位千锋学员都能够实现自己的高薪就业目标,祝愿每家企业都能够携手IT精英共创美好未来。同时,让我们也共同期待下一季双选会的到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