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大牛亲临面授 千锋广州云计算首期学员“云”聚羊城

大牛亲临面授 千锋广州云计算首期学员“云”聚羊城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7-23 16:25:00

  云计算正在逐渐步入成熟化阶段,其使用范围越来越广,对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推进作用。作为一种新型计算模式,云计算的主要特点是在互联网存在的基础上通过动态可伸缩的虚拟化资源来进行计算。

  面对大好的市场趋势,云计算行业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学习云计算的人越来越多,顺应市场需求,千锋广州云计算培训就业班开启首期班,7月中旬,首期1801班的同学们“云”聚羊城,开始了他们的新征程。

1

  千锋广州云计算培训课程研发贴合一线企业,教学融合时下热门的技术,采用项目驱动教学模式,由大师级讲师全程面授,手把手带领学员做项目,学员学习5个月后还可直接进入搜狐畅游进行为期1个月的实训,真正的走进名企,学员毕业后可胜任运维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以及Web渗透测试工程师等岗位,打造的是既懂运维又懂信息安全的白帽黑客。

  下面,我们就一起跟着老师们去感受一下千锋广州云计算1801期开班现场的气氛。

  此次开班典礼上,我们可以看到,广州云计算首期班,由千锋云计算学科的教学总监杨老师亲临坐镇。据悉,千锋广州云计算培训课程涵盖Linux、网络工程师、Python运维、云计算、OpenStack、Docker容器技术等企业核心技术点,同时增加信息安全、安全防御和黑客技术,打造的是既懂运维,又懂安全攻防的技术人才。杨老师介绍,千锋广州云计算培训教学过程中穿插企业级项目实战,由业内知名讲师团队面授教学,分阶段授课。学员学习一门课程,可胜任运维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以及Web渗透测试工程师,可满足多口径企业需求,是你快速学习云计算技术,斩获高薪职位不可错过的选择。

2

  此外,千锋广州的就业老师对广州云计算的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谢老师介绍,云计算行业需求旺盛,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但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云计算人才严重匮乏。据国内大数据权威专家估测,在未来5年内,云计算人才缺口将超过130万,且随着云计算应用扩大,人才缺口还将进一步增加。很多人看好云计算行业前景,千锋云计算培训应势而生,采用高品质高成本教学模式,致力打造满足企业需要的人才精英。

3

  随后,学员们在庄严的宣誓之后,开始了全新的云计算学习之旅。千锋广州云计算首期班的班主任在开班典礼上,也预祝学员们在千锋广州这五个月的学习中,最终能收获自己想要的东西。

4

  新班入学,老师们为了让同学们快速适应全新的环境,同时,也是为了增加班级的凝聚力,进行了破冰活动,学员们组建团队进行游戏破冰。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希望未来的学习生活里也可以劳逸结合,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获得快乐!

5

  一个人只要强烈地坚持,不懈地追求,就能达到目的。——致广州云计算1801期全体学员。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