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认可学员实力 趣米网络上门千锋广州招聘开发精英

认可学员实力 趣米网络上门千锋广州招聘开发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8-11-12 14:08:00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但很多互联网公司仍在高薪抢人,从企业急需人才的需求程度可见,IT开发人才在临近年底依然走俏。11月8日,广州趣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米网络”)项目招聘负责人亲自登门千锋广州校区,专程前来招聘符合企业项目所需的Java工程师和前端开发工程师。

1

【图】趣米网络认可千锋广州学员 上门招聘前端和Java开发人员

  广州趣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新三板上市公司瀚信科技的合资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零售金融数字化营销全案提供商 。公司起步于2014年初,目前团队近100人,核心团队来自知名互联网/通信/IT/4A广告公司,是一家“技术+创意”兼备的综合型营销科技公司,也被公认为华南地区顶尖的数字营销公司。公司长期服务于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国移动、东莞国药等多家名企,也是广东省广告协会、网商协会、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主要会员单位。

2

【图】千锋广州校区欢迎企业上门 注重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对于此次招聘,趣米网络的招聘负责人表示,最吸引他们上门招聘的是,千锋广州校区培养的学员整体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从几轮面试下来,千锋广州的学员具备扎实的基础知识,并且也具备企业级的实战技术,对于他们未来要面对的企业项目,可以快速的上手,不仅能够快加项目进度,也能减少企业成本。此外,千锋的学员如果一旦进入企业,如果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他们还有千锋资深的讲师团队作为他们强大的后盾。这样良好的人才培养和输送循环,是企业最想看到的结果。

  在面试过程中,趣米网络的项目经理跟千锋广州的学员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了解学员的技术掌握情况,以为了解他们对于准备进入职场的心态。千锋广州的学员大部分是年轻的95后,他们怀揣着青春的梦想,在千锋努力了四个多月之后,就业周就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终时刻。在就业老师充分的指导下,同学们信心满满迎接这些接踵而至的就业机会。千锋广州校区以往的学员绝大多数都已经高薪就业,我们也期待他们在面试过程中脱颖而出,拿到满意的高薪offer。

3

【图】趣米网络招聘负责人与千锋广州学员面对面交流

  据千锋广州的就业老师介绍,千锋广州HTML5大前端培训和千锋广州Java培训的学员在以往的就业中都有出色的成绩。毕业的班级普遍平均就业月薪都在一万元左右。对于年轻的新生力量群体,他们毕业既可以拿下破万薪资,这是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领先很多同龄人在职场中占领高地最好的开始,也给他们的职业生涯开启了光明的前景和无限的动力。

  千锋广州HTML5大前端培训课程简介

  千锋广州HTML5大前端培训坚持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用实力的讲师和新颖的课程内容,让学员们在学习中渐入佳境,从零到一构建系统的HTML5前端开发技术,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起来,这样学员也有足够的动手实战能力,不至于停留在纸上谈兵。千锋HTML5开发培训正是看到了前端的良好发展前景,以及HTML5编程语言独特的优势,全面升级培训课程大纲,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与时俱进的教学内容,实事求是的教学质量,培养的是上岗即用的全栈HTML5开发工程师。

4

  千锋广州Java培训课程简介

  千锋广州Java培训课程包含三大部分,一阶段是Java基础知识,内容涵盖Java语法基础、数组、函数、面向对象、循环、关键字、类等,旨在帮助学员打好理论基础;二阶段是Javaweb,包括html、css、Java script、jQuery、Ajax以及数据库等知识点,更有丰富的项目训练帮助学员积攒实战经验;三阶段是Java框架,包含当前市场上常用的框架,优选就业机会多的互联网行业对学员进行项目实训,打造的是上岗即用的开发人才。

5

  千锋广州拥有专业的就业指导 力助学员高薪就业

  千锋广州校区除了注重讲师团队力量的强化,让学员掌握高精的专业技能之外,还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制度,对内注重学员技能素养的提升,对外加强企业合作。此次趣米网络登门千锋广州校区招纳IT精英人才,就是千锋广州与企业建立深远的人才培养与输送合作关系的体现。千锋广州就业合作部也将注重推进企业双选会以及企业名师与学员交流会的举办,帮助学员更快、更好的实现高薪就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编程猫到千锋广州校区招贤纳士

2019-04-08

慕名而来 点服网络创始人亲临千锋广州招人才

2019-03-14

企业双选会 赞同科技上门广州千锋招纳IT人才

2019-03-14

最新文章NEW

用技术赢得喝彩 德科信息上门广州校区招聘人才

2019-04-28

百望九赋登门求贤 千锋广州校区人才济济

2019-04-19

知恩科技到千锋广州校区上门招聘人才

2019-04-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