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实战人才备受企业青睐 冰凌信息莅临千锋广州招纳Java开发工程师

实战人才备受企业青睐 冰凌信息莅临千锋广州招纳Java开发工程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8-08-23 17:08:00

  IT开发行业每年的人才需求都在增加,大学及大专的IT毕业生也是在逐年增长,但是高校IT毕业生的实际能力多数达不到企业的要求,主要是由于大学及大中专教育与企业需求脱节,这就显得IT职业教育培训至关重要。对于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一直致力于为企业输送符合企业需求的开发人才,千锋为企业和学员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此,众多企业也纷纷前往千锋教育挖掘人才,并且建立人才就业合作。

  据悉,8月21日,深圳冰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凌信息)的招聘负责人杜总前往千锋广州校区招纳企业项目开发所需的 Java工程师。杜总表示,千锋教育有专业的团队师资培养专业的学生,千锋广州培养的Java开发人才比较符合企业的人才需求,在这里更容易招到对口的开发人员,这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

1

  深圳冰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信息化应用软件研发为主营业务,提供管理咨询、IT规划、应用产品、定制化研发等IT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三个板块:电子政务、企业信息化、安防监控,主要客户群体为各级党委、政府职能部门、电信运营商、以及一些中大型企业。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对人力外派业务和互联网业务进行了拆分,分别在深圳和广州成立的两个子公司:深圳冰凌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知恩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技术人员占比超过90%,主要技术方向为:Java、.NET、C++、Android/iOS。

  冰凌信息的杜总介绍,在中国Java的市场非常巨大,但是随着信息的普及,人人都知道Java开发做的时间久了,工资高,所以必然会增加竞争程度。但这是好事,有竞争才有更多人才出现。此次冰凌信息HR上门千锋广州校区招聘Java人才,正是因为看好千锋培训出来的Java学员专业性强,学员在动手能力和项目实战上技术能力过关!

2

  千锋广州Java培训的老师介绍,Java的生态系统几乎涵盖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软硬件,Java在中国的地位20多年都是霸主,几乎是万能的,你能想到的,Java基本都能实现。其实想学Java的人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在中国Java一直都是第一,需求量非常大,这么多年Java从未被超越,Java非常稳定,不用担心失业的问题。

  在千锋广州Java培训班中,学员学会的不仅仅是技术点,还有项目管理的知识点:需求分析、项目时间评估、如何与测试部门配合工作、怎么解BUG、数据字典、测试用例、SVN和GIT。学成之际,将你的未来的发展方向拓展,不再只是单纯的当码农,还能做管理者。

3

  千锋广州Java培训作为中国IT研发人才一体化服务的开拓者,为学生制定合理有序的学习计划,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收费,与学员签订就业协议,坚持良心面授,千锋广州Java学员基本上已高薪就业。千锋推出的免费Java视频教程,让学员能够更好的巩固基础技术能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编程猫到千锋广州校区招贤纳士

2019-04-08

慕名而来 点服网络创始人亲临千锋广州招人才

2019-03-14

企业双选会 赞同科技上门广州千锋招纳IT人才

2019-03-14

最新文章NEW

用技术赢得喝彩 德科信息上门广州校区招聘人才

2019-04-28

百望九赋登门求贤 千锋广州校区人才济济

2019-04-19

知恩科技到千锋广州校区上门招聘人才

2019-04-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