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就业大数据  >  好有“薪”机 千锋广州3月就业榜出炉 平均薪资10007元

好有“薪”机 千锋广州3月就业榜出炉 平均薪资10007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9-04-08 13:42:00

  时间就像一张网,你撒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这句话来形容千锋的学员再恰当不过了,他们经过五个多月的“修炼”,最终收获高薪,顺利就业。千锋广州3月毕业的学员用行动告诉我们,越努力越幸运!

TIM图片20190408133023

  千锋广州校区3月就业榜新鲜出炉,有93名学员就业,平均薪资10007元;其中54名学员月薪过万,最高薪资达到15000元。

广州就业信息表

  【简报】千锋广州校区2019年4月1日就业公告:

  HTML5-1810班,就业第2周,班级人数共35人;

  (1)已就业21人,就业率60%,班级平均月薪10357元;

  (2)其中5人为推荐就业;

  (3)最高月薪15000元,专科学历,推荐就业;

  Python-1805班,就业第3周,班级人数共19人;

  (1)已就业15人,就业率79%,班级平均月薪8600元;

  (2)其中5人为推荐就业;

  (3)最高月薪12000元,专科学历,推荐就业。

  HTML5-1809班,就业第4周,班级人数共39人;

  (1)已就业36人,就业率92%,班级平均月薪10344元;

  (2)其中15人为推荐就业;

  (3)最高月薪14000元。

  JavaEE-1805班,就业第5周,班级人数共32人;

  (1)已就业30人,就业率93.8%,班级平均月薪10838元;

  (2)其中14人为推荐就业;

  (3)有三位同学拿下班级最高月薪13000元,其中两位为推荐就业。

  这是一群曾经迷茫的90后,他们坚信通过掌握技能改变现状,事实也证明,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迷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迷茫的时候不会寻找转机。千锋广州IT培训的学员正是那些为数不多主动出击,站在制高点,超越同龄人的追梦者。

  从千锋广州校区毕业的学员来说,五个多月的学习,感慨万千:“在千锋整个的经历中,我们体验一种收获。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果实,而且是一种奋进的动力;收获的不仅仅是一种快乐,而且是一种充实的思想。”

  当前,在5G+AI“双核驱动”下,各行各业纷纷转型升级,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将进入“快车道”。互联网不断有新趋势,由此也给了从业者更多的就业机会。特别是那些通过专业系统掌握过硬IT技术的年轻人,更是备受企业的青睐。他们顺应时代所需,掌握最新的技术,能够快速上手企业项目所需的技术需求。

  那么,选择一个能够让自己掌握实战技能的培训机构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第一步。千锋广州IT培训采用讲师全程面授、项目经理辅导、同步视频复习及就业老师全程就业指导的全面教学模式。注重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提出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理念,并创新性的将“企业真实生产案例”带入到教学体系中,以确保学员真正的做到“学即所用”,简而言之,就是使学员从容过渡到工作岗位。

  在就业指导上,千锋广州校区依据企业需求,完全从学员角度出发,对内注重学员就业素质提升,对外加强企业合作,关注企业技术动态,及时调整课程体系,真正做到培养企业需要的开发人才。千锋用“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以及广大学员的良好口碑,用品质教学,等你来蜕蛹成蝶!

  千锋老师也祝愿同学们,带着热情走上新的职场。认真地,充满激情地走下去,沿途欣赏缤纷美丽的风景,收获更丰富的果实。扬起希望的风帆出发,向着幸福前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