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广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我的青春在千锋”—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火爆来袭

“我的青春在千锋”—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火爆来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xqq
时间: 2023-10-24 10:47:54

  让技术走在前沿,用代码改变世界。1024即将到来,辛苦了一年的程序员们终于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数字化快速发展,各产业经济结构处在高速转型中,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大,让我们更清晰地认识到了程序员的重要性,毫不夸张地说,程序员用一行行代码推动了数字化经济的发展和科技进步。千锋教育作为业内头部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累计为社会培养近20万优质人才。面对即将到来的1024程序员专属节日,千锋特别推出了“我的青春在千锋——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系列活动。

  致敬青春的力量——2023“千锋杯”短视频大赛启动

千锋1024程序员活动

  不负青春凌云志,踔厉奋发向未来,一代又一代的千锋学子通过努力走向职场,奔向未来新征程。借此1024程序员节到来之际,千锋特意举办了“我的青春在千锋——2023“千锋杯”短视频大赛“。此次短视频大赛主要面向千锋在读学员及合作院校学员,主要目的是挖掘千锋学子的拼搏求学路,记录向梦想奋进的最美身影。因此,参赛视频作品要求充实、生动、有青春朝气,能展现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学习氛围。大赛将从2023年10月24日开始到2023年12月10日结束,分为参赛报名(2023年10月24日-10月31日),作品准备(2023年11月1日-11月5日),线上拉票(2023年11月6日-11月10日),提交作品(2023年11月6日-12月6日)等阶段。想要报名的同学,可以直接将自己的参赛信息提交给所在校区老师或根据学院规定报名,就能参加此次短视频大赛啦!届时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者朋友助力值及平台助力值综合评选出获奖选手,给予丰厚大奖奖励。

  悄悄跟大家透露下,此次短视频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可领取5000元现金大奖+冠军奖杯1个,二等奖现金2000元+亚军奖杯,三等奖现金500元+季军奖杯,四等奖、五等奖可获得千锋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优秀证书。码动未来,青春逐梦,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带走属于你的大奖吧!

  不负青春竞技场-千锋参与CSDN超级码工厂-AI编程大赛

  1024了,程序员们是时候要展现真正的技术了。CSDN主办的2023届1024程序员节主会场落地长沙,千锋受邀参与其“超级码工厂-AI编程大赛”。大赛将于2023年10月24日在长沙·智谷火力开赛,各地精英团队集结同台竞技,届时全球直播,现场比赛并公布获奖结果,获奖者可领取各大厂商准备的丰厚礼品。

  这是一场不可多得的精彩赛事。ChatGPT的发布引发了AI领域的技术革命,得益于各大AI技术厂商先后发布基础大模型、行业模型、AIGC应用等内容,AI辅助编程工具发挥着巨大价值。基于此,CSDN举办了“超级码工厂AI编程工具大赛”,同时邀请华为云、百度、智普、CSDN四大AI辅助编程工具厂商助力大赛。

  此次CSDN“超级码工厂-AI编程大赛”得到了当前一线技术大厂助力,权威性、专业性兼具,能有效提升千锋参赛学员理论与实战技能,全面培养参赛养学员在创新设计、工程实践和沟通交际等方面的能力。千锋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学员技术实践,坚持“学、赛、产”深度结合,以贴合企业需求的课程匹配相应项目,学员能在日常学习中学到大量企业在研实战项目。除此之外,千锋还一直积极联合高校、企业,不定时为学员提供多形式专业技能竞赛,助力学生提高实战技能,打赢青春竞技战,实现高质量就业。

  职场赋能 千锋为IT从业者职业发展赋能

  数字化时代,技术日益更迭,技术人需时刻保持学习心态,才能跟得上时代脚步,让指尖代码持续发挥神奇力量。千锋深耕IT教育十余年,利用自身在教育行业积累的优势,不断联动一线企业、高校开展人才培养、论坛讲座、学术研讨、大赛交流等活动,为程序员的职业发展赋能。截至目前千锋已与国内20000余家相关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关系,合作院校超700所,累计向互联网输出免费教学视频1100余套,每年有数百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组织的各项教学活动。

  未来,千锋将继续保持教育初心,积极发挥行业影响力,协同企业、高校深研前沿技术,为程序员技术提升赋能,助力更多程序员码动新未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践行产教融合,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携手千锋开展前沿技术分享会

2022-03-14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最新文章NEW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